朋克小兔兔兔

无望的爱人

【亲世代】詹姆斯✘你⑧

☆拆官配!拆官配!

☆ooc ooc

☆无伏无伏 小甜文




    自从詹姆斯单方面宣布和罗拉在一起后(bushi),罗拉身后每天都跟着一个头发乱糟糟的詹姆斯,久而久之罗拉也默认了詹姆斯的行为任由他跟着。


    但是!这不是詹姆斯把罗拉魔药课搭档赶走的原因!这天詹姆斯逃课,披着波特牌隐形衣找到了罗拉,此时的罗拉正在上魔药课,罗拉的魔药课搭档是杰克,一个拉文克劳男生,詹姆斯披着隐形衣站在罗拉的坩埚旁看着她和搭档一步一步的操作。

    

    罗拉和杰克交换药材的时候,手总是时不时的触碰在一起,就在杰克和罗拉的手不知道第几次碰到的时候,旁边的詹姆斯憋不住了,拿着坩埚旁边的蜥蜴干扔在了杰克的旁边,此时的罗拉和杰克都是一脸懵的看着蜥蜴干自己飞起来砸到了杰克的身上。


    在之后的操作中,魔药材料总是自己飞起来放进杰克的坩埚中,当詹姆斯再一次把蜥蜴干扔进杰克坩埚里的时候杰克的坩埚差点炸掉,詹姆在隐形衣下面压低了声音笑出了声,罗拉耳朵一动听见了詹姆斯那贱兮兮的声音,抱着手看向披着隐形衣的詹姆斯,看的詹姆斯心里直发慌只能披着隐形衣离开了魔药教室。


    詹姆斯一直在魔药教室等着罗拉下课,罗拉一出魔药教室的门口就看见了一头乱糟糟头发的詹姆,对着他翻了个白眼从他面前走了过去,詹姆斯一看见自己的小罗拉出来便贱兮兮的凑了上去,罗拉看到詹姆斯的脸越来越近,想要离他远一点,还没有等罗拉做出动作,詹姆斯便眼疾手快的拉起了罗拉的手。


    “你……你干什么!”罗拉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和詹姆斯拉着的手。


    “我牵我自己女朋友的手还不行吗?” 


    罗拉害羞的一时语塞,詹姆斯的手指在罗拉的手掌心轻轻的勾了勾,罗拉觉得浑身酥麻,想要挣脱詹姆斯的手,奈何詹姆斯的力气太大没有挣开。看到罗拉的脸越来越红,詹姆斯没有继续闹,拉着罗拉就回到了就休息室。



最近卡文了😭

评论(5)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